優品精緻搬家-高品質專業搬家公司

2021-11-23

你會定期清水塔,那為什麼不洗水管呢?

桃園通馬桶不斷地、有力地上下俯衝。感受水是否有足夠的阻力來回呼嘯。如果沒有,請確保柱塞頭密封在開口處,並且沒有空氣通過排氣孔和第二個水槽的開口逸出。您可以洗水管​​​​​​​請助手將濕布固定到位。完成後,將熱水倒入排水管以沖洗碎屑。

使用排水螺旋鑽
最好的洗
水管螺旋鑽是纏繞在外殼中的盤繞電纜,並帶有手柄和曲柄。取下排水蓋,將螺旋鑽線慢慢送入開口。執行此洗水管操作時,轉動螺旋鑽的手柄和曲柄,直到碰到東西。執行此操作時,您也可以擰緊和鬆開指旋螺釘。轉動手柄的同時前後移動它。重複該過程並慢慢從排水管中取出電線。

如果這些洗水管程序不起作用,您可能需要拔掉水槽的插頭。在拔下插頭之前,首先檢查水是否可以自由地流過您家中的其他排水管。如果您家中幾乎所有的排水管都無法正常運行,則可能存在更大的問題,您需要致電洗水管服務。

許多房主選擇忽略他們漏水的水龍頭以避免意外開支。但是,由於這些小洩漏,每天可能會浪費 3 加侖的水。它還可能導致更大的麻煩,將來會花費更多。水龍頭滴水是最常見的管道問題之一,但也是最容易修復的問題之一。知道如何修理滴水的水龍頭可以避免意外的洗水管電話和計劃外費用。
如果水從填料螺母區域或其手柄底部周圍的某處滴落,您可以區分鬆動的螺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