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品精緻搬家-高品質專業搬家公司

服務項目

  • 服 務 項 目專業、誠懇、細心、快速、熱情、高效率

    學生套房/單身搬家   機車托運

    公寓家庭/華廈透天搬家 傢俱運送

    企業搬遷    廢棄物處理DIY

    精緻包裝    系統傢俱/公司屏風拆組

    鋼琴搬運    廢棄物處理

    特殊物件(古董)搬運  紙箱及包裝材料販賣

    超重物搬運   其他搬運服務...

    貨物運送





 
  • 服務流程一

    電話查詢

     

    電話查詢

    優品精緻搬家傭有專員接聽電話查詢服務,先行瞭解消費者搬遷指定日期、物品、樓層、需要何種車輛、搬家路線、所需大概費用、是否需要提供搬家紙箱及是否有超重物品、如魚缸、鋼琴、金庫……等。
  • 服務流程二

    到府估價

     

    到府估價

    優品精緻搬家將派專員到府為您詳細解說及估價,這些前置作業完全免費提供,若需搬遷物品家具數量不多,即屬小型搬家(1~2車),可利用電話報價。
  • 服務流程三

    簽訂契約

     

    簽訂契約

    到府估價後,如雙方同意確認,即馬上簽訂搬運契約書,另外電話報價或外縣市可採用傳真簽約。
  • 服務流程四

    免費提供紙箱

     

    免費提供紙箱

    到府估價時,估價人員依照消費者的物品、家具…等、提供是否進行精緻包裝,其需要依消費者所需,包裝之任何材料,本公司均依照成本價供應,包裝費用則酌收工資。
  • 服務流程五

    準時到府

     

    準時到府

    一般千家具的物品數量,派遣車輛及現場服務專員,提供客戶精緻包裝的服務,專員依照客戶指定之吉時吉日,並將家具物品分類依序上車,抵達新居後,依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成。
  • 服務流程六

    損害理賠制度

     

    損害理賠制度

    優品精緻搬家與您議定價格後,如在有不當之收費請向本公司反映,以下保障為消費者的自身權益。搬運過程中,若是人為因素,而損害到您的家具物品,則應盡速與優品搬家或現場資深服務專員協商,以便進行理賠處理。 優品精緻搬家對物品搬運損壞之賠償,將以物品折舊之現值為理賠標準。
  • 服務流程七

    售後服務

     

    售後服務

    整個搬運作業完畢後,敬請消費者現場點收物品數量,倘若消費者有任何意見或建議,可將您的寶貴意見留言給我們、將做為好友改進的目標籍搬家服務專員的積分考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