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品精緻搬家-高品質專業搬家公司

2016-11-08

為您貼心整理要搬遷的物品

 
來到台中搬家,專人會協助您整理東西,東西整理好後,就要開始打包了,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時選擇打包的用品就很重要了,紙箱、尼龍繩、膠帶、剪刀、塑膠提袋、報紙、碎布等就必須備妥,紙箱建議使用水果箱,台中搬家打包完成後,使用膠帶黏貼並綑綁,同時切記:每封一箱,就要在箱外以油性簽字筆註記內容,以免到頭來,又須翻箱倒櫃,尋找半天了。
​書籍、衣物的整理要比較費心,首先書籍要先分類整理,以免雜亂無章,日後不容易尋找;衣服則應先按四季別,將衣物分類整理,而且儘可能不要弄皺。
若有易碎物品,如瓶瓶罐罐、陶瓷製品等,這些東西極易破碎,整理時須先使用報紙、碎布包好,裝箱後儘量用報紙或保利龍塞滿空隙,以免搬運過程中受晃動、撞擊而受損,並在箱外註明清楚,提醒台中搬家搬運時特別小心。
貴重物品例如:存摺、金融卡、信用卡、相機、筆記型電腦、翻譯機等,整理後,儘量隨身攜帶,不要打包,切記:不要亂藏,以免找不到甚至遺失
TOP